茶饼不喝茶🍪

【fgo/阿比盖尔】梦与其无法到达的故事(1)

‼️设定是“迦勒底的阿比盖尔如果来到克苏鲁神话的敦威治和拉维尼娅相逢会有什么故事”

‼️有私设,并且肯定有bug,看见bug和出错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我会慢慢改的!

‼️是第一章  如果有看的小伙伴,我会更的更勤快一些!

————————————————————————————


    阿比盖尔做梦了。  


    少女穿梭在树林里,疯长的杂草,怪异的树木,连微弱的阳光所制造的影子都透露着疯狂的气息,一切都似乎笼罩在黑影之下。


    树林远处有几座零星的房子,房子破败,陈腐,不加修饰的砖瓦抵御着腐败,已然朽化的木头似乎传达着无人能懂的吟诵。


    原本应该放有指路牌的地方被折断,留下一段潮湿的木头。


    阿比盖尔继续向前奔跑,莽撞地向前奔跑。她恐惧着这片土地——分明从未来过,但却感觉这里像塞勒姆一样发出了腐烂的气息,甚至要更甚。


    要离开这里,要离开这里——阿比盖尔的呼吸变得急促,她不断在心里默念这这句话,然后向着不知何处跑去。 


    房屋群离她不远了。空气里弥漫着腐臭,远处的乱碑无时无刻不在宣泄死亡的狂欢。阿比盖尔抱着她的小熊玩偶,不断向前奔跑。


    树林里的某处突然沙沙的声响。


    阿比盖尔不安地向某处看去——





    “达芬奇亲,还没有什么办法么?为什么阿比盖尔小姐会……” 


    一头粉色短发的年轻少女正穿着她的常服,黑框的眼镜稳稳地架在她的鼻梁上,但是她的脸上只有眉头紧锁和担忧的神情,令人不禁思考,究竟是什么事情让她如此担心。


    被称为“达芬奇亲”的女性摇摇头,神情是不同于平时的严肃——要知道,在迦勒底,达芬奇亲的活跃是首屈一指的。于是她的严肃令围绕在她身边的两位少女都没有一丝笑意。


    “阿比盖尔的情况我还无法全部了解,但是仅仅从生理的角度来说——她是在做梦。”


    橙发少女——迦勒底的御主藤丸立香,看着此刻似乎表情有着微笑变化的阿比盖尔,然后握住她的手。听见达芬奇的推断,她不禁皱了皱眉头。


    “做梦?前辈,这……”


    “嗯。这是我的推断。因为一切体征都是正常的,检测结果来看,和人类的梦境一模一样。你们可以当做这是一场没有尽头的梦境。”达芬奇摸了摸下巴,坐在了一边的椅子上,从桌上拿起了很久前冲泡的咖啡。咖啡已经冷掉了,于是她再喝第一口的时候有些反感。


    达芬奇刚冲泡好咖啡的时候,藤丸立香和玛修闯入了她的工房。两人都气喘吁吁,达芬奇在猜测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看见了立香背着的人——不,如果严格来讲,这并不是人类,而是迦勒底召唤的从者,阿比盖尔 • 威廉姆斯。


    依照藤丸立香的说法,在她清晨找阿比盖尔打种火的时候,发现她无论如何都叫不醒。于是她当即背起阿比盖尔,来到了达芬奇的魔术工房。


    对于迦勒底来说,阿比盖尔是一个崭新的成员。这位来到迦勒底不久的少女,曾经在塞勒姆与御主藤丸立香结下缘分。


    那是一个充满了对他人的爱意的“坏孩子”——那是藤丸对她的想法。从那个拿着小熊的纯真少女,到灵基再临后额头上显现出钥匙孔的“魔女”,她总是让人怜惜。


    想到这里,她握着阿比盖尔的手的力度再一次加大。


    “那,有什么办法吗?达芬奇亲。”藤丸立香低着头,她那橙色的眼瞳里似乎回复了一丝希望。


    “办法的话,暂时还找不到。不过,迦勒底不是有梦境的专家么?”达芬奇挑了挑眉毛。





    “呣,所以来找大哥哥我是为了闯进这孩子的梦里啊……”


    白发梦魔大概是刚睡醒,头发还是杂乱的,在芙芙的攻击下更加不成样子。即便梦魔不需要睡眠,他还是喜欢睡上一觉。


    藤丸立香强行拉走了处于“梅林去死”状态的芙芙,然后点点头:“是的。达芬奇亲的检查显示,她在做梦。但是我们无法唤醒她。也就是说,我们大概只能从她的梦境里找到突破口。所以,拜托了,梅林!”


    藤丸立香鞠了一个躬,并且迟迟没有直起腰杆。


    “看起来这孩子对你们很重要呢,没办法,那么大哥哥我就接下这任务吧。”


    尽管梅林总是会有奇怪的话语和举动,但是对于迦勒底拜托给他的任务,他从来没有拒绝。他并非没有拒绝的余地,只是或许世界的happy end不能缺少人类的爱意与幸福。

  

    “梅林……!”


    “梅林先生,谢谢您!”


    少女与她的后辈玛修相视一笑。


    “不过,即使是我,可能也无法直接干预这孩子的梦境。我最高限度能做到的,只有为你们转达梦境——怎么说呢,就像是’梦境诗人’一样。”梅林身上的花香开始突然变得浓郁,这味道窜进了藤丸立香和玛修的鼻腔里。


    “那样就好。”


    ——她没有痛苦的神情。她一定是在做美丽的梦吧?那样就好,让我确定,她是幸福的,并非痛苦的就好。藤丸立香深呼吸一下。


    “那么,闭眼吧,my lord。”




    阿比盖尔看向那片发出沙沙声的草丛。她不安地后退几步,然后在心里默默祈祷,祈祷这里并非危险的地方。


    草丛仍然在发出沙沙声。


    然后一个身影出现在了草丛边。


    阿比盖尔看着那个身影,身影似乎也察觉到了视线,将头转向了她的方向。那是一张美丽的面容,少女稍稍瘦小的身材被笼罩在粗布长裙里,白色的长发束起,挂在脑后,随着一阵风的来临轻轻摆动。


    “你是谁……?我没有见过你。”她的声音清脆美妙。


    “我……我……我叫阿比盖尔。阿比盖尔 • 威廉姆斯。”


    “你是第一次来到敦威治吗?欢迎你,阿比盖尔 • 威廉姆斯。需要我带你去镇上吗?镇子离这里还有一段路。我刚好要回家,我们可以一起同行喔。”少女稍微有些苍白的脸上浮现了笑容。


    ——为什么。


    为什么会感到有莫名的归属感呢?仅仅是这样一个笑容,就让阿比盖尔萌生了跟随她的想法。她在心中暗念一声,然后向前一步。


    再这样荒诞可怖的地方,似乎那女孩是唯一的纯洁。


    阿比盖尔向她伸出手,然后走向那位少女。少女将碎发别在耳后,然后拍了拍裙子上的尘土,同样向她走来。她的每一步都美丽无比,仿佛舞蹈般的脚步令阿比盖尔心里的异样感再次萌发。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和你一起去镇上。你叫什么名字?”阿比盖尔笑了起来,然后如此询问少女。


    “我叫做拉维尼娅。”

    

    

    

    

    ​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